close

一直以來我很了解他都是不願意把心事告訴我的人
但最近他的表現 讓我以為能相信他終於是了解我的想法了
但沒想到 他只是又隱藏了自已的心思
沒多久 又爆發了

他:你不要把我們家的事寫在網路上 一直損害我家的人
我:我寫的都是事實 有不是的地方嗎?
他:你說我家人不關心你的傷 其實媽媽都有問你的的傷好了沒 是我沒告訴你而已
我:你沒說我當然會認為他沒關心呀 這我也錯了嗎?
他:我說了你還不是會認為我媽是二面人  那我說做什麼?
我:當然會呀
   你媽在我面前說我的血弄髒了地板 
   又說我小傷自已包就好跑醫院做什麼 
   我麻煩他洗寶寶一週 又說什麼傷要一週才會好
   我當天買的菜怕被他罵 包著手套洗菜切菜煮菜 他也沒過來說一句不要弄什麼的
   可你又說在你面前有關心我 如此看來我當然認為他是二面人呀 且這樣的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當然會這樣想
他:所以呀是你不知道
我:所以呀我認為沒錯呀

他:你是情緒化的人 心情不好就臭臉
我:對我 我不高興為什麼要裝高興
他:(冷笑 不以為是樣)

他:你以為錢很好賺嗎 寶寶不用花錢嗎
我:我當然知呀 不然我怎麼會說房租一萬太貴不要呢
他:錢沒你想的好用 你都想的很好
我:你想說什麼?
他:若不是你根本不用花這筆錢
我:你不想般就不要般呀
他:是你說的 我可沒說
我:我為什麼要搬你知呀
他:你就是不想和我媽住呀 誰不知道
我:對呀 若不你是媽你以為我愛喔 你說搬家花錢  你以為我搬家不累嗎
他:是你有成見 我家人對你那麼好
我:是呀我承認呀
    但為我什麼我有成見 你也不想想你媽對我做了什麼?你有站在我這邊過嗎?
他:我沒有 我沒站你那邊每天買晚餐給你做什麼?還要聽你說不夠吃什麼的?
我:你不高興就不要買呀 我沒叫你買 是你自已買來叫我再樓上吃飯的耶
(心裡os:那麼久以來我說過一次不夠吃 你也不想想你那天買了什麼 一片雞排 一份薯條 那一天下來我就只有吃那一餐我當然會說不夠呀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那麼說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沒有 你只關心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