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子拉七天了
 剛又吐了
 体溫都在36.8左右
 是沒發燒
 但我和我婆說時
 他卻回我 是你中午給他吃半個布丁的關係

 今天吃布丁 所以之前會拉六天嗎
 我告訴他我尊重你從沒禁止你餵愷吃有蜂蜜的東西
 你每天餵他每天拉
 我沒怪過你
 現在你來怪我
那我拿給你騙愷的時候你做什麼要餵
他竟然回我 他又沒很愛吃
我就回 那你還餵 我沒說一半就好你就餵光光了

 愷生病你怪我沒給他吃新鮮的東西
是誰看我弄一次唸一次
為了不給你唸我才做冰磚
為了讓你們同桌吃飯我調他睡前吃飯不喝奶
 現在又怪我給他吃布丁
 那前幾天沒吃布丁是怎樣  拉來等喔
 超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