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晚間六點半 為了撿破奶瓶上的奶嘴 把手弄傷了
第一時間開門請婆上來抱愷子離開 我好去醫院縫

開了門 因為手場只敢走出房門大叫婆上來
婆遠遠的回我 受傷自已包就好了 去什麼醫院
我回他  媽 拜託一下
他邊唸邊上樓
在到我滴在地板上的血滴 
回我 怎麼弄到地板了呀 弄那麼髒
我的心涼了一下
我還是開口 媽拜託把愷子抱下樓 媽 小心 房間裡都是玻璃 我來不及整理
婆還是邊唸我弄髒了地板 進房把愷子抱走
愷子一離開房間 我馬上拿了錢包就要離開去醫院
此時婆和愷子正在下樓 婆還和愷子邊走邊玩 慢慢的
我也只好慢慢的下樓
到一樓 我想我和婆說過了 就直接奔出門口
一出門 餐聽的老板看到就叫住我 幫我叫了計程車 送我去最近的醫院
過了40分鐘 我回到了家
一開門 腳沒踏進 婆就來話  你去那裡了(很急)
我: 醫院呀 怎麼了
婆:去什麼醫院呀 一下子就不見人了 自已包就好啦
我:(聽到後不想多解釋了)媽 可以拜託你幫我洗愷愷一個禮拜嗎
婆:什麼傷要一個禮拜才好呀
我:媽 拜託 一個禮拜就好  拜託我一個禮拜不能踫水 是醫生說的
婆:(沒回話 一臉不以為意)
我:媽 若不行的話 我請老公洗好了
婆:(還是沒回話 一臉不高興)
我:(也無言了 到廚房把愷子的晚餐放進電鍋裡 上樓了)
我哭著上樓 打給老公 請他幫忙洗愷子 也告訴他我和婆的對話
公:等我回去再說

公一回來我早就把地板弄好了
所以他回來並不知到底有多嚴重
我還是請他幫忙洗 他也回好 叫我多休息

之後我麻煩婆洗了二周 直到我老公不高興我一直麻煩婆後我才接手
但我的手並沒有全好
因此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傷口還是隱隱作痛  看來要找個時間再去看一下 我可不希望 不能抱愷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