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子從3日起就因腸胃型感冒生病不準吃副食品
我不想讓他看著我們吃而他不能吃 所以從4日的晚餐時間就和他二個人呆在樓上

但也因此犯了我婆想和愷子玩的大忌
 
今天下午 大姑帶著老公和女兒回娘家
愷子因身体不舒服哭鬧著
我為了哄他已經心力交碎
從房門外傳來了
愷愷呀 要不要出來和姐姐玩
我沒理會 因為我只想愷子快點睡 讓身体舒服點
但愷子一聽到奶奶在叫就想往外去玩 所以又哭的更大聲
我婆 又叫了一次  愷愷呀 出來和姐姐玩
我還是不理會
心想 呀我是不是人呀 你也沒問我要不要 你就問愷愷而已
好呀  你問愷愷 就讓他回你  我就當沒聽見
但想當然而 我沒抱出去誰都別想進來抱走他

結果過三分鐘我大姑直接上樓敲門
當然 好不容易閉上眼的愷子 又醒了
我大姑聽到愷子的聲音 當然不肯走啦!敲到我開門讓他進來才ok
 就這樣又進來抱愷子玩了半小時

我的心裡一直重覆著去死吧  這個家沒你也能過下去
你該做的就是生個兒子 生完了就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