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念頭一直不斷的在我身邊圍繞
很多人叫我想開點
皮一點 當沒發生過

家庭、婚姻 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大
為了這些我放棄我的人生好幾次
為了達成我個目的 我放棄了很多機會

好不容易我完成了
我有了婚姻
有了兒子家庭也更完整了
但為什麼我不開心呢?
到底是我期待太多 還是我做錯了

放棄很簡單
但因為擁有過才會捨不得
家 這個字 寫出來沒幾筆
但對我來說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有子萬事足我也体會過

放棄 怎麼放得了手
好痛 怎麼才能不再痛
每每想到兒子 總怕有一天我會和他說
都是你 為了你我維持我的婚姻 但我並不快樂 是你害了我
因為當我媽離開家後和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
而我現在也真的為了我的兒子 一直在忍一直維持我的婚姻

愷 我真的愛你 你對我來說義意真的很大 我想看著你長大 想看著你經營你的未來
我不知該怎麼選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