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剛抱下去 我婆連看到還沒看到就唸說 今天很冷耶 穿這樣
 從二樓他房間唸到一樓
 我就在一樓等他 下來
 他下來  我就問  那還要加什麼 我再拿外套下來穿好了

 他就摸摸愷的衣服  這件衣服還.... 還加背心 但背心那麼大件會不會灌風呀
 我就說 好 我去拿外套不然我也不知要加什麼衣服了

 他就說  喔你覺得好就好呀  反正不出門 不用拿了
 我就回  不然你給他包包巾呀
 他就回  那麼大了怎麼肯給人包
 我就說  那你要我怎樣
 穿這樣你說少 會冷
 我去拿外套你又說不要

 包包巾你又說他不肯
 那你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