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為了訓練愷子自已入睡

放下嬰兒床後 確認安全無誤 就出房門去洗奶瓶了

結果回來一開門

天呀 愷子為了拿櫃子上的玩具(手機)

站起來了

在一旁入睡的扒扒也沒發現

我大叫了一聲 還笑著和我邀功= =

想說只是湊巧

結果今天午睡起來 讓他自已在嬰兒床上玩

一沒注意 又給我站起來了 只為了看我在吃什麼好吃的= =

把他推下去 沒多久 又站起來了 只為了想給我抱抱= =

看著他二隻抖呀抖的腳 看了好氣又好笑

愷子呀 沒會爬就想站  那你明天是不是想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