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按著作戰計劃顧好愷愷的頭形--每週換邊睡 玩具交換放

在一週後 婆婆看到
開口說另一側的睡法會讓愷愷眼睛往電視方向形成吊眼
所以不準睡另一側
因此變換策略--增加玩具吸引讓愷愷交換邊睡覺

但現在四個月了
變換策略後頭形仍變了 一邊較圓一邊較凸
此時婆婆開口了
你看頭形不好看 叫你換邊睡不換邊
聽到耳裡氣不過 直接說:你不是說眼睛吊吊的不要睡那邊嗎?
這時婆婆才想到他曾說過 但當然不會向我認錯
就叫我換床的位置
但我的房間會漏水 當初也是考慮再三才決定位置的
此時婆婆又說:你沒進來前從沒聽過會漏水 怎麼可能會漏
我真是三條線,記憶猶新 懷孕時頂著大肚子半夜起來放臉盆和擦拭的是我耶
好吧 換吧!大不了漏水時再起來頂就好了

換完了
婆婆又說話了:現在都四個月了不知來不來得及 真不知怎麼顧的 顧成這樣
我就說:不然我不睡覺一個小時起來一次轉頭好了
婆婆就說:不知來不來很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