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
1.要開心過日子
2.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會保護你的
婚後:
1.有工作就上班 沒工作就帶小孩
2.什麼都不用做 我媽做就好了
孕後:
1.別以為懷孕就怎樣
2.什麼都不用做還不好嗎?
3.別像個小孩一樣 都要當媽了
生後:
1.聽我媽的
2.帶小孩子而已
3.別找我麻煩
4.小孩子為什麼這樣?你怎麼帶的?你看?
5.別和我說你和我媽的問題 自已解決
6.你的想法太天真就像個小孩 你有什麼能力

婚前答應的事:
1.若沒有上班每個月給二萬零用錢(這個月才開始)
2.獨立的生活空間和衛浴(有浴缸)
3.不用管婆婆 個自獨立生活
4.新購置最大的床放在臥室(買完後房間沒空間還是我被罵)
5.生了小孩要出去上班就去 婆婆會幫忙帶
6.做月子去月子中心做(吵完架我堅持才完成)
7.保護我不受婆婆的傷害
8.讓我開心過我自已想過的生活
9.讓我不用為了錢擔心害怕

結婚一年三個月了 有做到的是紅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