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這個時侯
才會体會到  朋友的重要
為什麼我的朋友會那麼少
為什麼在身邊的人都會傷我那麼的重
和我一起你們開心嗎?難過嗎?痛苦嗎?
我   不知道   怎麼相處   怎麼說話   怎麼分心機
我    就是這樣   沒有心防   沒有修飾   沒有三思而後行
我一直認為的   原來是錯
我一直不想做的  才是對
我的心情不想一直down但沒有方法
你以為我願意一直往壞的想嗎?
因現實誏我不得不往壞去想
你以為我不願意開心的過一生嗎?
因你誏我不得不面對現實的生活
我不想寫   也不想說
但我唯一的出口也只有這了
只有這了   只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