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一切流程
結婚公證、補請婚宴、蜜月、歸寧、泰國之旅
一切都是連著過去的 來不及想來不及反應就結束了
今天開始我才有時間去体會去反應
是不是一切來的太快 誏我沒有時間去想該不該 好不好
從小的夢就是當個賢妻良母
但怎麼和我的夢差那麼多?
希望太多就會失望愈多
我一直知道這個事實卻又自已跑了進去
愛他怎麼不能包容一切?
愛他怎麼不能只看優點?
怎麼選擇我才不會後悔?
後悔了又該怎麼才能誏自已開心點呢?
我只想要一個寶貝 為什麼要放棄其他的呢?
要一個放棄多個是值不值的來計算的嗎?
寶貝 能不能在得到你以後離開拿回我的過去呢?
寶貝 能不能在得到你以後你會給我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