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子最近也出現了“你為什麼沒有提醒“的事件

他去廁所滑倒 我告訴他下次要小心 他確回我 你怎麼沒提醒我廁所有水

我聽到後 整個反思
⋯⋯
對 他長大了 會開燈會用眼精看  也知道有水會滑倒 所以我決定不再提醒他
我也告訴他我不會再提醒他了 那是他自已要發現的事

也因為他說的那句話被我唸了一下下

過了二天 我又忘了我不提醒的事 提醒了他飯會燙

愷子又回我 媽咪 我知道 我看到了 不要提醒我了....

我整個三條線 對 我不該提醒你 但這回答也太沒禮貌了

但因我有錯在先我也不好罵他 只告訴他 對不起我不該提醒你 下次我知道了

各位媽咪們  我總覺得那裡有處理不好的地方就是不知該怎麼辨 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