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四月的受傷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離開婆家住

因此 今年的除夕要從外面回去婆家吃年夜飯

下定決心我要當“客人“
所以一到婆家我就裝顧愷子沒有進廚房幫忙

一頓飯下來 我大多是吃自已的 和小姑聊著紅白對戰的節目 顧著愷子因為炮聲跑來跑去
面對婆婆我真的不再正臉面對他 (他也從沒正臉看過我啦)

但還是發生了另人生氣的的事
1.昨夜小年夜老公為了回婆家拜凌晨一點的天公 所以就住在婆家 在離開時下了一句話“你們明天爬得起來嗎?哼!“
   因此我就設了鬧鐘 在九點起床 十點搞定一切出門 打電話給老公 結果他還在睡= =
   請他弄一弄過來接我和愷子 確到十一點才到= =

2.去宗祠拜拜時 我早就想到會有人問我的第二胎
  結果因為愷子我沒聽到我婆的回答 真想知道他是怎麼說的 因為去年的這個時候 他回:生什麼生 又養不起生那麼多做什麼 一個就好了啦!

3.因為拜拜 愷子沒吃午餐 我盡可能一直翻東西給愷子多少吃一些 一回到婆家 老公確說 晚上要吃好料的 就不要在去吃什麼了(此時三點多而已 六點半才
  吃飯呀)所以愷子當然又餓又想睡(因為拜拜人多又忙 當然不能睡 上車我婆一直和愷子玩 也不能睡!)不斷的哭鬧 我都快累死了~~

4.吃飯時間 因為炮聲 愷子不斷的哭鬧 我不斷的哄 但沒有效果 但老公確仍自顧自的開心看報紙啦!聊天啦!看他的魚缸! 就連愷子哭著找他時 還能說出 你去找媽媽啦!這樣的話 一附他難得回家 一附他要好好享受的樣子 我看了實在很氣!瞪了他一下 才不急不徐的拖了半個多小時才說回家 這時白目的婆婆又說了一句:怎麼有人會怕炮聲的啦!聽了我真的傻眼 小姑吃飯期間也問了一句:愷子不是一直都會乖乖吃飯的嗎 怎麼現在都這樣不乖乖吃飯。我只好回他:不知呀 就不知不覺變這樣了。(真想回他 愷子不乖開時的時間正好是我婆幫我帶的那半個月呀 你問我 我問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