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打了 開打了
我終於要解放自已了

從今天起我不再讓我婆婆抱著愷子超過一個小時
因為大家的寵愛 愷子已經不再我的乖兒子範圍
所以我也開始訓練愷子自已睡覺
雖然不可能馬上就教會
但我再也不管他們怎麼唸我了
為了愷子 我一定要

也為了早日離開這裡 我也一定要這麼做

每天聽著婆婆東唸西唸 然後又一付什麼都沒說的樣子
真的是受夠了

這幾天 氣溫降到18度
老公放假要帶我們出門逛逛
我婆光一句 很冷就講了25分鐘
我想他應該是認為我要出門
所以我就回了一句  那就不要出門呀
結果我老公也沒承認是他要出去 只是又默默的把行李放到車上
我也不管他 跟著我老公上車

一回家 行李放上樓後
馬上就下樓抱愷子洗澡
每次洗完澡我老公總是抱著愷子給我婆檢查
直到我婆說 好上去吧!
才抱上樓
這幾天很冷 也一樣照這麼做
雖然我婆嘴裡唸著冷
但他還是照樣檢查 愷子上樓後又會唸我 頭沒包到啦!腳沒包到啦!手怎麼跑出來了!什麼的
但寶寶愈來愈大一條大人用的浴巾 怎麼可能全部包到 就算我包好了 抱來抱去的 又動來動去的怎麼可能會好好的

上個月我腳傷 是婆幫我洗愷子
結果他連頭也沒擦沒包 手和腳也沒擦沒包就抱出來了
我也沒說過一句話
那時二天就感冒吐奶我也沒說過一句話
但不是他洗後 又開始唸我 是怎樣
就這麼看我不順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