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六):出發至馬來西亞的沙巴
帶著開心又幸福的心和我的"哈尼" 一起出國囉!
第一天就遇到小小的陣雨  完全不影響我和哈尼的旅程
看到了哈尼夢寐以求的清真寺(因他羨慕回教可娶四個老婆.....)
基金大樓(我們脫隊拍了超kuso把它抬起來的照片,可愛的司機先生看到我們的不專業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呢!)
當晚入住飯店後我和哈尼的心沒辨法平靜  只想再逛逛我個美麗的飯店
走了一圈後看到無人的健身房  就給他違規的進去了(要著運動鞋和運動服,但原本以為只會玩水,所以根本就是一雙拖鞋出國的 = =)
在採了腳踏車十分後  完了  教練來趕人了  只好不好意思趕快跑走啦
但悲慘的事發生了..............我那可愛又重要的相機疑惑放在車上了
而我卻是在隔天早上起床才想起
在我花了一個早上尋找   還是回天乏術了...............對不起了  我的哈尼  你三年前的愛心被我不小心弄丟了傷心
而我第一天就累積的50張照片也...............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