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特別 且又是新開的餐廳
所以當開幕時就確定在那辨喜宴
但因日期未出來所以等到昨天才去談
不但價格強硬 還一直說不然不要來呀!
我不怕沒客人
氣死我了~~~~~

好不容易壓了價沒帶現金付訂 說好今天一早過去付訂金
結果又變了 說什麼我們談好的價格少稅金是少服務費5%而已
且也不能寫在合約裡 說什麼不想誏員工知道= ="快氣瘋了
我說那如果到時找不到你或你忘了怎麼辨?他說那就不要簽呀!
氣死我了啦~~~~~
最氣的是   我還是下訂了 = = 他真的新又特別咩~~~~~
結果要什麼沒什麼 要瓜子沒瓜子 要糖果沒糖果
還開心的說我有一對熊借你當擺飾耶~~~= ="氣死我了啦~~~~~~(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