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自已的Blue又回來了  還是小寶寶影響了我
再一次的多疑 又讓自已掉進了深淵
每每這個時候就會發現  身邊怎麼沒有人呢?
結婚至今雖有了小寶寶讓我有點存在的感覺
但沒有收入和成就還是讓我無法接受
且住在一個我至今仍無法當作“家“的地方
是我要求的太多  還是我本來就不該踏入婚姻
現在雖然有了小寶寶本就是我夢昧以求的  但婚姻這個牢籠我快透不過氣了
在愈接近寶寶性別的日子來臨我的矛盾一直煩著我
想要男生讓我的婆家開心一點
想要女生讓我的婆家是否能放我一馬就讓我走呢!
我想回家  回我認為我的家  
家不是要大就是好
我要的至今他仍不了解
他住了快三十年的家是他的家  我的家人在的家才是我的家呀!
怎麼說他都不懂   但他是我選的  這個苦本該就是我自已受   我的家人無法幫我 
哭   結婚後不知幾次了  吵  結婚後也大吵了二次  我真的想逃  但小寶寶  什麼對你才是最好
該讓你和我一起逃走  還是該讓你有一個穩定的生活
我不怪你  你一直就是我期待的   謝謝你來陪我  我真的很想早點捧你在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