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看了一些孕媽咪的日記及問題
原來大家的問題點都是一樣的呀!
為了小寶寶健康的長大 想吃多一些讓他好好吸收
但又怕產後變的太胖 = =
但大家的選擇都仍是偏向於只要寶寶好都沒關係
 
但會不會因為這樣的辛苦為小孩
將來也把這份辛苦算在小孩身上呢?
以前曾聽做兒子的人說過 父母生我就是要養我 這是他們要生下我的代價也是義務
            聽做母親的人說過 我辛辛苦苦生他下來 照顧我後半輩子是他的責任和義務
我聽了覺得二個人說的我都無法接受
我到目前為止仍覺得 生小孩是我們自已自私的決定 小寶寶並沒有選擇權
我為了延續我和另一半的生命 生下他們教育他們是我們該負責的沒錯 但他們的人生我們能照顧多久呢?
他們有他們的人生 難到在我們離開的最後一天他們仍是我們的義務嗎?
寶寶 教育你是我的責任  但人生是你的 我會加油不給你壓力 讓你選擇你要的人生 相對的你只要對你的人生有責任就好了
媽咪不會要求你要怎麼的照顧我 爸比那我會和他二人互相扶持的 不要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