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這個時候我就會問我自已 為什麼要結婚
繼天花板漏水後不得不上來發瀉一下了
凡大雨二天後必漏水的天花板 讓我在懷孕初期得半夜起床整理
因為我的任性買的大床讓房間放不下屬於我的其他家俱(化妝台)
已經沒有空間了還得放德愛的“大“書桌
沒空間還得買電腦(德說是為了我買的  怕我無聊,是沒錯  但為什麼一定要放大書桌上呢?)
弄得房間沒空間了 我只要吵這個  德一定會說:誰叫我自已一定要買大床
這在婚前就問過他ok不ok的了  是他自已說沒問題的
沒想到  他的沒問題是放的下  但其他東西放不下他就沒想到了 真的是傻眼(因為婚前我沒進過他的房間 直到公証完我才獲淮進入= =)
 
今天我又為了房間內唯一的一張椅子奮鬥
它原本就是一張搖晃的椅子了
今天他的椅面更是支離破碎
我知我不能要他買一張 我只有跪下來 徒手修好它
我能怎麼辨?我的寶寶就要出生了 連我自已都沒有容身的地方 那寶寶呢?
昨天又聽到我婆婆說我小姑的房子很小
但他的房子是三層樓 一樓店面 二樓主臥加客聽和廚房(是少了餐聽的空間) 三樓隔二間房(目前空置)
這還小的話   那我呢?  我就只有我的房間  我從結婚到現在還有四箱東西被放在出嫁小姑的房間沒辨法拿出來
那我怎麼辨?我真的想搬出去 但早就知不可能想也真的沒用
一直這樣下去怎麼辨?我能怎麼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