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媽媽我去嗯嗯 你去拿我的“親親寶貝“
我:為什麼你嗯嗯我要去拿你的獎利本?
愷:去拿就對了 老師有寫東西要給你看的⋯⋯
我:(邊走邊唸)那你星期五就要說了怎麼現在才叫我去看 下次記得下課就要和我說了......
我:(一打開上面寫著:有便便給三個棒棒章!加油!)怎麼老師不是說你星期五沒便便嗎?怎麼有三個章?
愷:不是啦 那是我很乖老師給的
溝通了解了一下才理解原來是......
我:老師說你若回家有便便要給你三個章 是嗎?
愷:對
我:哦!那我知道了 下週一再和老師說

因為上週四晚上愷肚痛 週五起床又痛 連忙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沒有感冒症狀 也沒有拉和吐 懷疑是排便不順+脹氣 所以請愷子吃清淡 當腸胃炎一樣飲食

看完醫生上學時也請老師幫忙注意 也給愷帶了土司上學
接愷子時老師也告知當天愷活動力正常 但食量明顯差很多 也有肚痛 請他去廁所也是排不出來

原來老師和愷子做了協議 真可愛 謝謝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愷子有做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