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我又要當壞家長了

因為今天的功課和愷子爭執了一晚= =

他一翻開作業就直接把答案寫上去 我連題目都沒唸⋯⋯

於事我問他
我:為什麼哈蜜瓜比較重?
愷:因為他比較大
我:題目沒說他比較大呀!
愷:因為老師說是這樣
我:老師說的又不是一定對
愷:對啦 老師也勾這個
我:不對 題目沒說 老師也不一定對 你再想想 為什麼哈蜜瓜比較重?
愷:不知
我:....  看題目  因為蘋果比香蕉重 蘋果第一名 但和哈蜜瓜比 哈蜜瓜又變第一名 所以哈蜜瓜和香蕉比才會比較重
愷:對呀 所以哈蜜瓜比較大
我:不對 他沒說大小 他們在比重量
以上重覆再重覆

我知我和他討論這個有點難 但我認為基礎不打好 觀念不對 以後什麼都完了

所以我只好在課本上 請老師針對這個問題再討論一次......
 
 
 數學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