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想說今年不當老公公送禮了
結果愷子一心一意認為他很乖會有禮物 且也自告奮勇的說今晚會回自已的房間裝乖換禮
看在他深信不已的樣子
昨天和今天我努力的到處尋找他的禮物
好不容易找好了

但現在愷子不要禮物了= =
因為他不敢自已睡房間.........

我和他說要乖寶寶才有
他就說那他要回去睡一夜
我就說那應該可以算乖寶寶吧!
所以就說好他回去睡一夜就應該會有禮物
剛連哄帶騙 總算自已去睡了
和他說我也想要老公公的糖果 請他分我
也答應他 若起來看到有禮物了 就叫醒他回我們房間睡
整個在教他騙人
我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