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五半天 愷子表現優良

過了二天大假我整個很挫

果不其然 一早還是發生了驚人之語⋯⋯
我:開心一天 哭哭一天
      媽咪選開心一天所以今天要去學瑜伽和按摩  你呢?
愷:我選哭哭一天..........
我:好 我尊重你 但難過的只有你喔!
愷:好

送進教室 一直不肯離開我身邊 不斷重覆不可以走喔!
到我陪他時間到 我要走時就開始抓人 抱人 拉人  最後跟著我衝出教室門口 被助教拉回去......  心想完了 休二天又睡不足 唉~~

沒想到下午一點收到同班媽媽的line告訴我 他因為小孩受傷進校 愷子主動和他打招呼 表現很好 正在吃午餐 且是第二碗

到了下課時間我仍是第一個去接他的 結果他正在裝第二碗午點 我和老師聊天中 他默默的又去裝了第三碗

老師告訴我 他今天除了一早分開哭之外 上的二堂課和出去溜滑梯 三餐吃午睡表現都很好 尤其是午睡 他才回頭 愷子早已熟睡了 比秒睡更快

第一次在下課後的家裡聽到愷子說“媽咪 今天我很開心 上課上的很開心喔!“

總算漸入佳境了~~~~
 
 
 
 
晚上和愷子溝通 明早九點我有講座要去 所以明早送他進教室後就要馬上離開
 
也問了他 明天要選開心一天還是哭哭一天?
 
一開始愷還是選哭哭
 
後來他又跑來告訴我 我選開心一天好了 但我還是會哭哭耶
 
我告訴他 ok 難過哭可以 但一下下就好 因為馬上就會有開心的事了
 
 
很好 他開始發現學校有讓他開心的地方 加油
 
 
 
 
 
ps一下 今天愷子第一次上到詩 -----弟子規 回家途中問他 還能回答出來 聖人訓 之後雖忘了 但我已經物覺得很利害了 一般同學小時媽媽們都有教過或聽過 而愷子我是有故意沒讓他接觸 不是覺得不好 而是覺得不急 沒想到今天才上一次就能記住也因為有跟著唸所以也得到獎勵印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