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刷牙的事 我認真的像愷子道歉了一分鐘

因為他想努力刷好 我也教了四五次 每次都不認真聽我說不到一句就自已刷起來 動作不對 又自顧自的刷
最後我只回他一句我不說了 你愛怎樣就怎樣
結果他不小心刷子拿太裡面 吐了 我一看整個難過的臉又哭又忍 全身的嘔吐物
⋯⋯ 我邊唸邊清 他又更難過了
我問他 為什麼要哭
他回我 因為我刷不好
我只好告訴他 刷不好就練 練到好就好 沒什麼好哭的
草率的結束刷牙

穿好衣服吹頭髮時 我告訴他 我錯了

我不該罵他 告訴他 他只是孩子 本來就有很多做不到的
我像他不起 請求他的原諒

他告訴我 他不氣我 只是在我罵他是有一點點難過 還強調一點點而已
說話同時他的眼也是泛著淚光的

貼心的愷子 總是為我著想 我總是忍不住給他高標準
做媽媽的我真的不級格

最後我問他 為什麼原諒我

他只回我 因為你是我媽 我愛你~~~

這......我怎麼能一直罵這貼心的孩子 要改要改 真的要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