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六月搬出婆家 以為從此就可以好好獨立了
沒想到一年後的我 還是不能夠滿足

和老公之間沒有對話 沒有談心 沒有性 沒有情
剩下的只有交待和義務

有半年的時間因為爸爸生病我二頭忙 早上就會把孩子交給婆幫忙
就因為這半年又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了解我的地位是那麼的透明
在孩子的爸心裡面 我也真的就是孩子的媽

談話內容永遠都是孩子 就算是談孩子 也都沒有教育 沒有教養 沒有內容 還是交待

我氣他對孩子沒有責任 他認為他的負責就是賺錢 因此下了班他就是過他的生活 心情好和孩子玩 心情不好孩子找他玩他就會生氣
我為了孩子的教育和消耗孩子的体力 我不段的找課來上 和他談及時 總是“他會嗎?他可以嗎?他不行啦!他坐不住啦!“ 這些話都會讓我無助生氣
因為我只要回問他那要怎麼做時 他總說你自已做呀 不用這些啦 我真想讓他自已帶看看 自已做看看 總是只出一張嘴!

我氣他對我們這個家沒有責任感 我認為結婚成家就該把這個家當首位 因此我也不例外 我爸生病時只要愷子找不到人帶 就算我爸再怎麼需要我 我不是帶著愷子去就是請我哥幫忙 我總是不會忘了這個家的事 生病期間我白天晚上二頭忙時這個家的家事我一件也沒少過只有晚餐沒時間煮
但他下班若婆有事就是先回婆那 我和孩子沒事就算了 但有一次孩子眼睛受傷了我很害怕的請他先回家一起去看醫生 竟然還是選擇先回婆那!調職到新竹後到家時間總是八九點 回家後孩子也該洗澡睡覺 但總是看他心情處理 他開心時他想和孩子玩就會說還早吧!他心情不好就會說快去和媽洗澡睡覺 我真的不懂他結婚是為啥?就為了給黃家傳宗接待 而現在有人傳了所以完事了他就可以做他自已了嗎?那我呢!生了孩子重心轉移我就不能再是我自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R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